close
最近不知怎麼的.跟小強特別有緣...
好像.....去到哪都會見到他咖啡色閃亮亮的身影.好似都在跟我拋媚眼...Orz....
而身邊的人也都因為牠的出現.被我嚇的半死...
因為...我的尖叫分貝可能已經超出噪音的標準了....
其實...我也不想...人家也想當個有氣質的淑女....
但總是在遇見牠時..所有的教養、氣質完全在霎那間破功...
怎麼媽咪生我的時候.沒有給我一個不怕小強的膽呢??
為什麼?為什麼?世界上有這種恐怖的生物...還活了不知道是幾千還幾萬年....
能不能給我一個阿拉丁神燈的願望...小強大大.請別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好嗎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5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