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某日中午吃自助餐之際
居然發生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......
原本安安穩穩的吃飯.沒想到小強老大居然大大方方進餐廳.
是想要跟大伙一起用餐嗎orz
當下立刻讓我的腎上腺素激增.從餐廳座椅跳起來.用盡最大努力要拉開我跟他的距離.
偏偏我親愛的姐姐這麼不湊巧又去買便當...
旁邊的男生大概也很無奈.也不想我老站在那邊打擾他們吃飯聊天吧.
只好提出勇氣堅強的踩扁他後再清理乾淨.
我想...他的心理OS應該想說..為什麼吃個飯還要免費幫餐廳抓小強吧= =
可能...小強有心電感應....
於是...小強大軍接二連三同時進攻了...
於是...我也奪眶而出了......
午餐.筷子.皮包.手機...再見了...我只能自己逃命先了...
好在...姐姐拯救了我的家當......
總算...保住小命也保住家當了...
第一次....肚子沒填飽.哭著回公司..這時候發現...我好愛公司喔..這裡才是最安全的地方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5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